推广 热搜: 学习方法  各学科学习方法  学科学习方法  脑力开发  演讲与口才  小学学习方法  记忆力  初中学习方法  资讯  英语 

写冬季自然景观作文

   日期:2021-05-25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613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写冬季自然景观作文  描写冬季自然景观作文篇1  春季是生机勃勃的,夏季是活泼好动的,秋季是富有诗意的,而冬季,则是四个

写冬季自然景观作文

  描写冬季自然景观作文篇1

  春季是生机勃勃的,夏季是活泼好动的,秋季是富有诗意的,而冬季,则是四个季节中最漂亮动人的。

写冬天自然景观作文

  冬季是漂亮的,美在那些晶莹、透亮的冰。清亮的水结成的冰,冷冷的,滑滑的,像一块块透亮的水晶。冬季的冰,也是多姿多态的。刺骨的北风将冰块打磨成一件件精美的工艺品,有钻石样儿的,有石桥样儿的,有石桌样儿的。赏析之余,你便会感叹大自然的奇妙。

  冬季是漂亮的,美在那纯白无暇的雪。那梦幻普通的雪花,总在你不经意间悄然飘落。一会儿,大地间就变成了一个粉妆玉砌的奇幻世界:山坡上、屋顶上,到处都铺上了一张厚厚的“毯子”;树上挂满了蓬松的银条儿、雪球儿,看上去格外庄重;小草也钻在这毯子下沉沉睡去,等到明年再一展风采。你的眼前,展示出的是一个洁白、宁静、远去了城市喧闹的世界,大家不忍心破坏这一片美好。一只小狗飞快地从雪地上跑过,留下一串“小梅花”。“瑞雪兆丰年啊!明年一定又是一个丰收年。”农民伯伯开心地笑了,他们的脑海中,仿佛已展示出秋天喜气洋洋的丰收图。

  有雪的地方总会有欢乐,总会有童趣。每当雪停的时候,我都会邀上我们的小伙伴,分成两路人马,进行打雪仗的游戏。大家灵活地躲来躲去,还不时地向他们扔去包好的雪球。看着他们被击中的狼狈样子,大家高兴地笑了,欢笑声回荡在雪地上空……

  冬季,虽不及春日的生机,不及夏日的活力,不及秋天的诗意,但却是我最喜欢的季节,由于它是美的源泉,欢乐的结晶!

  描写冬季自然景观作文篇2

  冬季雪花漫天飞舞,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精灵。一眼望去,地上、树上、房顶上都是雪白的一片。寒风呼呼的刮着,树被吹弯了腰,松树却笔直的屹立在寒风之中,仿佛在说:“寒风,我不怕你,尽管刮!”那绿油油的山岭,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。

  湖水结起了一层薄冰,微弱的阳光照在上面闪闪发光。憨态可拘的狗熊冬眠之前把可以吃的东西吃光,把食物装进塞囊里变成脂肪,冬眠的时候天天一点一点的吸收,直到冬季过完,春季到才会醒来。

  冬季的雪是大家的好伙伴,记得有一次我约了几个小伙伴堆雪人,用胡萝卜当鼻子,用铁桶当帽子,用两把扫帚当手,用扣子当双眼,一个雪人完成了。雪地里留下大家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。

  雪白的冬季处处是欢笑,处处是美景。

  冬季雪花漫天飞舞,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精灵。一眼望去,地上、树上、房顶上都是雪白的一片。寒风呼呼的`刮着,树被吹弯了腰,松树却笔直的屹立在寒风之中,仿佛在说:“寒风,我不怕你,尽管刮!”那绿油油的山岭,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。

  湖水结起了一层薄冰,微弱的阳光照在上面闪闪发光。憨态可拘的狗熊冬眠之前把可以吃的东西吃光,把食物装进塞囊里变成脂肪,冬眠的时候天天一点一点的吸收,直到冬季过完,春季到才会醒来。

  冬季的雪是大家的好伙伴,记得有一次我约了几个小伙伴堆雪人,用胡萝卜当鼻子,用铁桶当帽子,用两把扫帚当手,用扣子当双眼,一个雪人完成了。雪地里留下大家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。

  雪白的冬季处处是欢笑,处处是美景。

  描写冬季自然景观作文篇3

  白色的树木,白色的花草,白色的房屋。啊!真的是一个白色的世界,这是大自然的美容师----冬耍的把戏。它把世界涂抹得洁白无霞。

  早上淡淡的晨雾给大地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。晨雾散去太阳漫漫的从东方徐徐升起,射出柔和的光来,把白云染成了粉红色,就像小女孩那红润的脸蛋,那些云彩飘摇不定,千姿百态,有些像活泼乖巧的菜鸟兔抱着又红又大的萝卜;有些像顽皮的小猴在倒数蜻蜓;有些像奔腾的骏马……

  到了上午,天空布满乌云,天色顿时昏暗下来。中午,我一个人在公园里悠闲地散步,香粉般的大雪落下来,漫天遍野,一片洁白。雪下着,我仿佛要变成雪人似的,几片雪花落在我温暖的怀里,噢,好冷,看看天空,雪花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,纷纷扬扬飘落下来,匆匆扑进大地妈妈的怀抱。

  晚上,大雪还是下着。这个时候小园更好看!无花果树变成了?圣诞节老人?,桃树变成了“米老鼠”,葡萄变成了一条条“白莲带”。而山地却跟小园相反,山地看上去无一点生机:群山萧索,百树凋零,不见鸟飞,不闻兽叫,乍看去,就像低垂的云幕前面,凝固着一幅死气沉沉的图画。小朋友在雪地上打滚,玩儿得汗流浃背。

 
 
更多>大智教育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大智教育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